close


Cafe Gray

想跟大家介紹一下上星期吃過的英式下午茶!
位於香港金鐘奕居頂樓的Cafe Gray Deluxe

由於12月份都是聖誕節主題,
所以下午茶都比較多人, 也要提早預約喔!
menu
這是menu呢, 茶類比較少, 都沒太多可選!
tea1
最後還是選了我最喜愛的earl grey tea!
喝earl grey能令我心情好起來 (笑)
tea
Tea Set來到了, 很豐富喔!
看上去很多咸點~ 我的最愛(心)
scone
提子鬆餅, 鬆餅上還有砂糖粒~
甜甜的很特別!
cream  
配上了這個新鮮的cream, 草莓果醬還有最上的是蜜糖
很特別喔!
很少茶室會以配蜜糖配鬆餅, 這個配搭比想像的配合~
不會太甜的, 味道剛好:)
tea2
第二層就是小小的三文治了
由左至右排列:
舌拿魚青瓜 / 蛋沙律 / 三文魚 / 芝士火腿
每一件也很好吃喔!!
tea3  
最下層就是甜品了!
不知是否聖誕主題, 甜點的面上都洒上了糖霜, 有雪白的感覺!
最左的那個味道跟金莎很像喔!
不過對於甜點麻麻的我, 當然是會吃剩了啦~XD
wine
另外, tea set還奉送了這2杯小小的雞尾酒!
[我都沒問名字和成份呢 =V="]
左邊那杯是甜甜的, 感覺像是baileys成份!!
而右邊的是熱哄哄的, 有紅酒的成份喔!
(但我只試了一口好了, 始終對於酒精也不太喜歡)

wine2  
試喝中XD

開心的relax了一個下午!
這個tea set一人約2百多元港幣, 質素和服務也不錯!
值得推介, 下次不是聖誕主題可以再去呢"

好, 貼一張今攻的穿搭吧!
由於輕鬆的假期都沒作什麼打扮~
photo  
最近愛上了休閒style, 一件長上衣配上legging後又可以出門了喔!
[最近還中了new balance的毒XD]

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喔!

arrow
arrow

    yukar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