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len  

2013年的最後一天,
為了迎接2014年, 就把我的眉毛變漂亮, 換個新裝 :)

有染髮的大家有留意到當染髮後眉毛還是黑色的話,
像是毛毛蟲躺在臉上嗎? (笑)
我就說是像海苔貼在臉上吧~HAHA

平常我是會到髮型屋染髮時, 髮型師幫我染的!
不過還未到下一次眉毛已變會黑黑的! 超不順眼的說~
於是便去入手了眉毛漂粉 (閃)
jolen2
就是這個了啦!!! 
不知大家有否看過或是用過呢?!
jolen 3
牌子是JOLEN, 而最好就是選用mild這一盒
因為是給敏感肌膚的啊, 比較不易敏感!!
jolen 4
打開看到兩小瓶和一個小小的匙~
起初都不懂怎用的, 連忙在網上找一下教學!
這是臨急抱佛腳吧!(笑)

因為在過程中我忘了拍照, 
就在這裡說明一下要怎樣混合吧!
先把左邊的篇成(1), 右邊是(2)
將2匙的(1)和1匙的(2)混合即可~

jolen 11
我用了調色盤, 大家可以用膠片喔!
還有, 要記得預備好棉花棒一枝喔*
拌到沒有粒子就可以用嚕"
jolen 7  
塗啊塗啊, 把眉毛的地方都塗到白白的!
記得順毛塗好之後, 逆毛再塗一次
確保每一根毛髮也要沾到喔
要不就會變成有點黑面有點啡的啦(笑)
這個時候就要出動棉花棒了!!!
jolen 8
看, 都塗好了!
大約等10-12分鍾吧, 其實每個人等的時間都不用的喔~
可以一邊等待, 一邊檢查下顏色怎樣!
如果到了自己想要的顏色, 就要沖掉啦, 要不就變了白眉鷹王了 XD
jolen 9
卸掉其實很易啦~
用剛剛那個匙將漂粉剷走 (很好玩)
哈哈哈! 
jolen 5
剷出來了啦~~
直接用水沖走就好了!

而剩下來在眉上的漂粉, 再紙巾濕水抹走即可啦"
不過記緊要抹乾淨喔~ 還有就是不要接觸到眼睛啊!!!
jolen 10  
清洗完了, 漂到想要的顏色啦~
不過還是紅紅的!
大家切記沖洗完後要保濕啊!!
因為漂粉是會影響皮膚的呢~~

好了, 分享就到這裡啦,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 請給我一個讚啊 :)

arrow
arrow

    yukar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