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x

上星期五休假到了大嶼山去天壇大佛參拜!!
坐了很長的車程後, 終於到達了啦~

1
(發覺自己很像自由行的XD)
因為什麼都要亂拍一通!!!(笑)
只要當自己是外地人, 鼓起勇氣就可以狂拍了啦!! 嘩哈哈哈哈~

3
看到指示了啦~就在前面嚕!
gogogo!!!
2
原來要走2百多級梯級@@
(喘氣中...)
8
終於上到去了啦~~好大喔!!!
110  
連忙跟佛祖爺爺合照! (笑)
參拜完要走了啦~
11
當然要吃一碗滑滑的山水豆腐花了吧!
這不就是遊客都會做的事嗎? (笑)

吃完, 到了市集逛了一圈!
9
這些建築物中國風甚濃
都是外國遊客喜歡的東西~
5
手信店門外有伯伯在陶瓷碟上畫花呢!
是中國的山水畫喔! 超美的說~
很喜歡這些古式古香的藝術!
不少人也在圍觀! 我也被吸引著看到目瞪口呆啦~
10
要下山了! 選擇乘昂坪360回東涌!
因為沒坐過的關係 (加上不知下次會什麼時候再來吧!)
所以就試試看~
6
當然畏高的我是不會選擇水晶車箱吧! XD
普通車箱也是勉強的可以乘坐啦~ HAHAHA!
4
嘩~~~(大叫)
景色很美啊! 車箱不斷的入風令到我都冷彊了(笑)
7
不過都不忘自拍一下!! 哈哈哈..
這是我今天的穿搭呢~
簡單又舒服的!! 往郊外的100分穿搭 :)

是日的小旅遊完結了!
12  

今天的得著就是買了這條手鍊呢 :)
聽說是大師開光的喔! 是保平安和健康的呢~
不過我是因為喜歡才買的喔!
當然, 能夠令身體健康的我也希望喔!!
(我這個病到3星期的病人最想要的願望XD)

好了,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啦!
喜歡這文章請給我一個讚喔~
也可以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和instagram呢! :)
Face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ibbon.yukari
instagram: yukari0627

arrow
arrow

    yukar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